康安途海外就医 扫码咨询
康安途海外就医 小程序官网

海外医疗新方案

当前位置: 康安途海外医疗 > 肿瘤新闻 > 过量服用易瑞沙会导致副作用腹泻和皮疹的严重程度上升吗?

过量服用易瑞沙会导致副作用腹泻和皮疹的严重程度上升吗?

时间:2019-02-11 09:40 来源:康安途 作者:康安途海外就医

  易瑞沙是治疗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最常使用的抗癌靶向药,常常在化疗治疗失败之后出现使用。可能许多患者并不清楚易瑞沙正确的用量,以及上下限。因此出现了许多错服,漏服的情况。不少人在用药过量之后,担心会让易瑞沙副作用腹泻和皮疹的严重程度进一步上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易瑞沙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总有人会出现用药过量的情况。专家表示,对于服用过量易瑞沙还没有专门的治疗方法,现在尚不知过量服用可能的症状。在I期临床试验中,少量患者服用到每天1000mg的剂量,观察到一些不良反应的发生频率增加和严重程度升高,主要是腹泻和皮疹。对于药物过量引起的不良反应应给予对症处理,特别是严重腹泻应给予适当的治疗。

  据康安途海外医疗了解到,在易瑞沙说明书中易瑞沙的剂量为250mg(1片),一日1次,空腹或伴低脂、中脂饮食服用。服用方法为口服,治疗时间应持续治疗直至患者不能临床受益或出现不可耐受的毒性反应。假如患者觉得疗效不明显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调整剂量,而不是自己盲目变更。假如在治疗中出现不适请第一时间就医治疗。

  详情请访问  吉非替尼  https://jftn.kangantu.com


添加康安顾问,想问就问

【康安顾问】

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服药指导,膳食指导,报告解读,“一对一”定制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每个康安顾问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医生团队。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康安途海外就医)

评论

  • 相关推荐
  • 其他推荐

频道栏目

添加康安途医学博士免费咨询

已有 127822 名患者成功添加
专业医学博士,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用药参考,前沿治疗,报告解读等解决您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肿瘤新闻文章

本周热门文章
咨询电话

微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免费咨询医学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