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安途海外就医 扫码咨询

海外医疗新方案

当前位置: 康安途海外医疗 > 肿瘤新闻 > 阿昔替尼(Axinix)导致的肝酶升高容易引发肝受损

阿昔替尼(Axinix)导致的肝酶升高容易引发肝受损

时间:2018-12-06 09:25 来源:康安途 作者:康安途海外就医

  阿昔替尼/英利达是现阶段海外医疗研究使用的最佳肾癌靶向药物之一。在用药治疗效果上,阿昔替尼有着非常不错的疗效,但同样可能会给患者带来一些用药不良反应和副作用。其中肝酶升高是很多服用阿昔替尼的患者会出现的不良反应,如果没有及时治疗会造成什么结果呢?

阿昔替尼

  肝酶升高在一项对照临床研究中用INLYTA治疗有RCC患者,两组均有22%患者发生所有级别的谷丙转氨酶(ALT)升高,INLYTA 组<1%患者有 3/4 级事件和索拉非尼组为2%患者。用INLYTA治疗开始前和自始至终定期监视ALT,谷草转氨酶(AST)和胆红素。这类肝酶升高的患者极易造成肝受损。肝受损有中度肝受损受试者(Child-Pugh类别B)与有正常肝功能受试者比较对axitinib全身暴露较高。建议对有中度肝受损(Child-Pugh类别B)患者当给予INLYTA 时减低剂量。

  阿昔替尼虽然作为抗癌靶向药物有着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但是抗癌靶向药物同样也会有不良反应。其中阿昔替尼(Axinix)导致的肝受损不治疗可能会恶化成为更严重的并发症,如果患者有相关的用药疑问,一定要第一时间与我们康安途联系进行治疗,以免影响我们最终的治疗效果。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s://www.kangantu.com/tumour/


添加康安顾问,想问就问

【康安顾问】

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服药指导,膳食指导,报告解读,“一对一”定制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每个康安顾问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医生团队。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康安途海外就医)

评论

  • 相关推荐
  • 其他推荐

频道栏目

添加康安途医学博士免费咨询

已有 127822 名患者成功添加
专业医学博士,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用药参考,前沿治疗,报告解读等解决您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肿瘤新闻文章

本周热门文章
咨询电话

微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免费咨询医学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