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安途海外就医 扫码咨询

海外医疗新方案

当前位置: 康安途海外医疗 > 肿瘤新闻 > 服用吉非替尼/易瑞沙期间出现恶心呕吐可能是肝功能出现问题

服用吉非替尼/易瑞沙期间出现恶心呕吐可能是肝功能出现问题

时间:2018-08-23 10:43 来源:康安途 作者:康安途医疗旅游

  有些网友说怎么吃了一段时间易瑞沙(吉非替尼)之后病情控制的很好,但是胃口越来越不好,而且有时会恶心呕吐,这是不是易瑞沙(吉非替尼)的副作用呢?胃口不好,有时会恶心呕吐通常是肝功能出现问题,因为服用易瑞沙(吉非替尼)对有的患者来说会造成转氨酶升高,这是易瑞沙(吉非替尼)的副作用之一。

易瑞沙

  但是不多见,所以提醒网友,在服用易瑞沙(吉非替尼)期间一旦出现胃口越来越不好,而且有时会恶心呕吐的现象要查肝功能!易瑞沙(吉非替尼)的副作用主要是腹泻、皮疹、瘙痒等,发生率约20%,以上几个症状,不是在每一位患者都出现,个体差异,发生的轻重程度不一,一般都能耐受。)最严重的是间质性肺炎,发生率在千分之二。  

  印度版易瑞沙(吉非替尼)因为价格优势在中国的肺癌圈已经人尽皆知,更重要的是疗效与原研药在临床上可以互相代替。而且印度版易瑞沙(吉非替尼)已经来到中国多年,其疗效和安全性早已受到患者和医生的认可。在临床前研究中,吉非替尼在许多肿瘤模型中显示出强效活性,包括几种肺癌细胞系和异种移植物。  

  详情请访问  吉非替尼  https://jftn.kangantu.com/



添加康安顾问,想问就问

【康安顾问】

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服药指导,膳食指导,报告解读,“一对一”定制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每个康安顾问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医生团队。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康安途医疗旅游)

评论

  • 相关推荐
  • 其他推荐

频道栏目

添加康安途医学博士免费咨询

已有 127822 名患者成功添加
专业医学博士,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用药参考,前沿治疗,报告解读等解决您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肿瘤新闻文章

本周热门文章

微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免费咨询医学博士

联系

免费咨询电话:4006 120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