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安途海外就医 扫码咨询

海外医疗新方案

当前位置: 康安途海外医疗 > 肿瘤新闻 > 服用印度易瑞沙出现了呼吸困难是正常现象吗?

服用印度易瑞沙出现了呼吸困难是正常现象吗?

时间:2018-07-11 15:59 来源:康安途 作者:康安途海外就医

  易瑞沙是用于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抗癌靶向药,药物效果非常明显,但是由于价格昂贵让不少患者开始选择了印度易瑞沙,印度易瑞沙价格低廉,但疗效非常好,由此也吸引了不少肺癌晚期患者,但是印度易瑞沙的副作用也有很多,很多患者出现了副作用后不知道该怎么办下面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吉非替尼

  易瑞沙最常见(发生率20%以上)的药物不良反应为腹泻、皮疹、瘙痒、皮肤干燥和痤疮,一般见于服药后的第1个月内,通常是可逆性的。大约8%的患者出现严重的药物不良反应(CTC标准3或4级)。因不良反应停止治疗的患者仅有1%。患者服用易瑞沙期间出现了呼吸困难应该怎么办呢?呼吸系统副作用:常见呼吸困难。少见间质性肺病,常较严重(CTC3-4级。处理方法:马上停止服用易瑞沙,就医治疗。患者服药初期或者中期出现突然的呼吸困难,发烧,咳嗽等症状明显加重的情况,必须马上停药,查明原因确定不是间质性肺炎后才可以继续服用。

  最后康安途海外就医提醒各位使用印度易瑞沙的患者,出现了严重副作用一定要及时停药就医,不要自己盲目继续,还有就是现在由于印度仿制药非常火,所以也促生了一批不良中介和商贩,导致很多患者买的是假冒的印度易瑞沙,因此我们需要选择一家像康安途一样正规的海外医疗机构来为我们服务。

  详情请访问  吉非替尼  https://jftn.kangantu.com


添加康安顾问,想问就问

【康安顾问】

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服药指导,膳食指导,报告解读,“一对一”定制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每个康安顾问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医生团队。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康安途海外就医)

评论

  • 相关推荐
  • 其他推荐

频道栏目

添加康安途医学博士免费咨询

已有 127822 名患者成功添加
专业医学博士,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用药参考,前沿治疗,报告解读等解决您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肿瘤新闻文章

本周热门文章

微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免费咨询医学博士

联系

免费咨询电话:4006 120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