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安途海外就医 扫码咨询

海外医疗新方案

当前位置: 康安途海外医疗 > 医疗新闻 > 海外医疗最新的肿瘤免疫疗法出现肝毒性该怎么办?

海外医疗最新的肿瘤免疫疗法出现肝毒性该怎么办?

时间:2018-08-17 10:55 来源:康安途 作者:康安途海外就医

  目前国内常用的癌症肿瘤治疗方法就是手术,放化疗和抗癌靶向药物,但是目前随着海外医疗研究的进步越来越多新的治疗方案开始出现,其中肿瘤免疫疗法就是我们癌症治疗中的一匹黑马,对很多晚期癌症肿瘤的治疗效果都非常卓越,是很多患者的治疗新选择。但是据康安途海外就医了解到这种治疗方法也是有副作用的,如果海外医疗最新的肿瘤免疫疗法出现肝毒性该怎么办?

海外医疗

  对于肝脏毒副作用的治疗1. 发生率:5-10%;2. 无症状肝酶升高时,则开始使用类固醇治疗;3. 不要使用英利昔单抗;4. 类固醇耐药者,则使用吗替麦考酚酯和他克莫司。对于皮疹的处理1. 可能出现瘙痒但无皮疹的症状;2. 大疱发生变化,需要咨询皮肤科医生;3. 评估黏膜的损伤程度。对于腹泻处理1. 定期评估腹泻程度2. 如果您开始使用类固醇了,要进行CT扫描或者结肠镜检查;3. 溃疡预示着出现了类固醇耐药。

  以上都是比较常见的使用肿瘤免疫疗法后可能出现的毒副作用,除此之外,还可能出现肺炎和肾脏损伤,对于这种情况,我们最好不要自己擅自处理,一定要去医院咨询专业医生的建议,看用什么方式治疗这些副作用和并发症的同时不会影响我们癌症肿瘤的治疗。如果患者像体验最新的肿瘤免疫疗法,可以选择出国看病进行治疗。

  详情请访问  海外医疗  https://www.kangantu.com/


添加康安顾问,想问就问

【康安顾问】

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服药指导,膳食指导,报告解读,“一对一”定制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每个康安顾问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医生团队。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康安途海外就医)

评论

  • 相关推荐
  • 其他推荐

频道栏目

添加康安途医学博士免费咨询

已有 127822 名患者成功添加
专业医学博士,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用药参考,前沿治疗,报告解读等解决您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医疗新闻文章

本周热门文章

微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免费咨询医学博士

联系

免费咨询电话:4006 120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