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安途海外就医 扫码咨询

海外医疗新方案

当前位置: 康安途海外医疗 > 丙肝新闻 > 吉四代不良反应出现了皮疹我们该怎么处理?

吉四代不良反应出现了皮疹我们该怎么处理?

时间:2018-07-14 10:14 来源:康安途 作者:康安途海外就医

  据康安途海外就医了解到目前我国有着数量庞大的丙肝患者群体,很多丙肝患者的治疗都是通过吉三代来进行治疗,虽然吉三代的治疗范围扩大到了全基因型,但是其治愈率还是不能达到100%,很多患者在吉三代的治疗中失败了,因此大家又开始把目光放到了吉三代的补缺版吉四代上,吉四代目前可以治疗吉三代失败的患者群体,但是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很多服用了吉四代的患者都出现了皮疹这个副作用,看似不重要,但是如果皮疹不处理好的话也会引起许多并发症,因此我们来带大家了解下出现了皮疹这个吉四代不良反应我们该怎么办?

吉四代

  皮疹出现的原因大多数都是因为药物引起的,药物通过通过各种不同途径进入体内而引起皮肤黏膜反应。服用吉四代出现皮疹的情况比较少见,一般都是在用药前期出现。出现皮疹该如何处理呢?1. 外出时尽量避免阳光长时间照射,以免加重暴露在阳光下的皮疹。2. 每天保持身体清洁及干燥部位皮肤的湿润,可以涂抹一些润肤霜。3. 穿一些宽松、柔软、透气的衣物4. 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进行预防,但一定要询问主治医生是否可以服用。

  最后康安途海外就医提醒各位患者由于丙肝病毒的高隐匿性、高漏诊率、导致很多患者确诊时已经是丙肝的晚期,甚至已经恶化成为肝硬化和肝癌。这些患者在接受慢性丙型肝炎治疗时,除需要考虑治愈率外,也要考虑药物的相互作用,吉四代虽然是吉三代的补缺板但是也有其副作用,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副作用我们一定要及时停药就医。

  详情请访问  吉四代  http://jsid.kangantu.com


添加康安顾问,想问就问

【康安顾问】

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服药指导,膳食指导,报告解读,“一对一”定制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每个康安顾问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医生团队。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康安途海外就医)

评论

  • 相关推荐
  • 其他推荐

频道栏目

添加康安途医学博士免费咨询

已有 127822 名患者成功添加
专业医学博士,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用药参考,前沿治疗,报告解读等解决您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丙肝新闻文章

本周热门文章

微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免费咨询医学博士

联系

免费咨询电话:4006 120 152